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购车险险种 选保险公司要注意哪些问题?(2)

    推荐说明:“开辆老车练手艺,即使有点擦挂也不心疼。”这种想法虽说有一定道理,但车祸猛于虎,安全意识可别因开老车而松懈,投保时还是要尽量保足保全,由于小偷很少光顾老旧车辆,盗抢险就不推荐了,老车的玻璃上裂条缝,只要不影响驾驶,将就一下也可以,因此玻璃单独破碎险也可以不保,至于旧车上的设备,即使有额外增加的设备可能也陈旧不堪,新增加设备损失险投保的必要性不大。而正是由于车辆陈旧,因此自燃的可能性增大,投保自燃损失险是你最好的选择。

    老手开新车推荐车险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推荐说明:车辆是否被盗不取决于您的驾驶技能,而在于窃贼是否对您的爱车感兴趣,而您崭新的靓车当然吸引窃贼的注意力!所以投保盗抢险时您千万别犹豫。对新车,您肯定爱护有加,玻璃上发现有裂纹,当然不能忍受到第二天,如果您投保了玻璃单独破碎险,更换玻璃将是一件轻松的事,您只需将车开到保险公司特约的玻璃商行直接更换即可,其它的事都不需您费心。由于您有熟练的驾驶技能,出险概率降低,可以不投保无过失责任险,但不计免赔还是建议您投保,以提高保障程度。

    老手开老车推荐车险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自燃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

    推荐说明:高超的驾驶技能加上一辆老车,使您仅仅只需选择最重要的险别投保,第三者责任险是多数地方政府规定的强制投保险别,不投保该险别,您将不能上牌、年审。虽然是辆有点擦挂也不心疼的老车,但碰撞后总是需要修理,投保车损险后,减少您许多烦恼事。老车的油路、电路系统恐怕都不太可靠,投保自燃损失险,会使您驾驶时更加放心。车与人相比,人更重要些,因此投保车上人员责任险还是必不可少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