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少儿保险理财产品有哪些?为什么要购买少儿保险

    保险作为新发展的行业,正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保险可以分摊意外事故损失、规划人生财务。现在不仅有成人的保险,还有少儿保险被推出,保障孩子未来的生活。平安少儿保险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保险之一,那么,平安少儿保险理财产品有哪些?了解少儿保险,为孩子的未来保障。

    平安少儿保险理财产品
    平安少儿保险理财产品

    少儿保险,就是专门为儿童设立的,用于解决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教育、创业、以及孩子面临疾病等风险时的保险产品。少儿保险,简单地说就是以未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的保险。少儿保险不具备创造收入的能力。所以,为避免人寿保险中的道德风险,很多国家都对少儿保险的寿险保额规定上限,中国法律的规定是5万元。

    平安少儿保险理财产品有哪些?

    平安儿童保险的大致可以分为教育型的儿童保险与保障型的儿童保险,具体包括儿童意外保险、儿童医疗保险、儿童教育保险等险种。

    平安少儿保险理财产品保险类别:少儿保险、生死两全保险、分红险、自愿保险、原保险、个体保险、主险。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且已健康出院的婴儿至17周岁。

    保障期限:终身,自本主险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时止。

    在本主险合同保险期间内,承担如下保险责任:

    1、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自本主险合同第3个保单周年日开始,每年到达保单周年日仍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的6%给付生存保险金。

    2、教育储备金:被保险人自本主险合同第3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在22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之前(含22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每年到达保单周年日仍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的6%给付教育储备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