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四大银行信用卡对比分析

    信用卡种类那么多,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的呢?对于想用信用卡的朋友,肯定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而实际上随着信用卡的成熟,每家银行都有各自的特色,所有没有绝对的好。为此,小编对各银行按照星级做了个简单评定,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1、交通银行星级评定:10颗星。交行的活动是最实用的,直接上真金白银,没有什么虚招。最火热的当属“最红星期五”活动:每周五去超市刷卡满足一定金额返5%刷卡金,白金卡返10%,刷卡金还可以当现金使。这么多银行里,交行还是首家推出刷卡金业务的。=

    交行其他的优惠也非常的给力,比如现在新用户网络办卡成功即返100元刷卡金。还有现在的热门活动“周周刷”,每周5笔168元,连续2周以上,可以累计获得野外帐篷等给力奖励。有车一族周五加油也享5%优惠,年底前的“超级最红车养护”,保养套餐最高立减50%。交行沃尔玛卡可用积分抵消费最高可达1%。

    2、招商银行星级评定:9颗星。招行的服务绝对32个赞,在众多银行中数一数二。他的活动频率非常高,简直是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基本上能看到的10个有信用卡优惠的商店,其中有5个是招行的。

    当然,招行的申卡相对容易,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的不二之选。办卡礼物也是非常不错,比如现在办海贼王卡可以得全球独家限量版手办杯等。招行的分期也很多,汽车、网购、现金、账单及预借现金等都能分期。招行YOUNG卡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

    3、中信银行星级评定:8颗星。中信这几年一直致力于赶超招行,所以很多活动都是PK着招行做的,这几年做的比较有想法,衣食住行的优惠都比较多。中信的活动花样很多,力求多地开花,创意为先。比如在比较热门的网购上,推出了网络购物有积分的信用卡等。中信的9分享兑的活动大家应该都比较熟了,算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活动,虽然现在的活动力度有所下降,不过还算给力的。

    中信白金卡服务非常实在,在所有白金卡服务中名列前茅。这里要特别说一下中信的i白金信用卡,可以享受准白金卡的各种服务,办卡门槛远比普通白金卡低,被誉为普通人最值得办理的白金卡。

    4、广发银行星级评定:7颗星。广发这几年的活动也比较不错,星巴克买一送一、必胜客五折等等深入人心的活动。广发的专属信用卡比较多,倒是满足了很多特定人群的需求。比如广发的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人卡,有女性专享保险和检查优惠;淘宝、留学生卡也值得一提。广发经常会有一些限时抢购活动,比如万宁购物优惠等,不过需要手快网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