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是什么 有哪些权益?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信用卡,实现提前消费。随着各种信用卡的出现,光大银行也推出了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或许很多人知道光大银行京东白条银联联名卡,两者确实是有相同之处。但是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也有它的特别之处。那么,光大银行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是什么呢?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是什么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信用卡是京东白条与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的以境外游为主题的信用卡。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主要功能:先消费,后付款,最长免息期50天;透支额度最高5万;可用以激活京东白条功能,可用以偿还京东白条的欠款;信用卡积分还可以换京东钢镚(1000积分换1个钢镚),一个京东钢镚在京东购物的时候就相当于一块钱,付款时可以直接抵扣货款;刷卡得单倍积分,刷1块得1个积分。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办理条件:有京东账号、年满十八周岁、有稳定收入来源、信用状况良好的个人。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年费政策:终身免年费,没有刷卡次数和金额的要求。

    有哪些权益?

    光大京东白条VISA联名卡基本权益:

    1、开卡无需消费享信用卡终身免年费,同时享金卡用户待遇;

    2、全币种卡:本卡用户持卡在境外消费免货币转换费,境外免取现手续费。无论在何时、何地、使用何种外币,持该卡消费将免收1.5%外汇兑换手续费;

    3、出行保障:通过光大商旅平台使用本卡购买机票享有100万出行意外保障(含道路救援等),不得退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