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目前支付宝已经全面普及成为第一大网上支付工具,通过支付宝转帐方便快捷。支付宝之间的转账功能现在已经很完善,到账时间实时的,瞬间就可以到对方的账户去。那么,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1、无论是转账到支付宝还是转账到银行卡上,通过支付宝手机端转账,目前5万以下转账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2、支付宝转账收费只针对通过电脑端转账的客户,根据用户的选择,电脑端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而通过手机端支付宝转账则不需要收取手续费。

    3、具体转账方法为:打开手机端支付宝并登录,点击转账,输入支付宝帐号或者银行帐号以及金额户名等,选择想要转出的银行,最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转账成功。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输入的是邮箱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0.01元,输入的是手机号账户,最低金额不小于1元。电脑端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转账支持最高2000元每笔每天,若安装数字证书、支付盾、或手机宝令,可提升至最高2万。

    钱包客户端转账支持最高20万每笔每天,使用云OS手机卖家版支持最多50万/笔/天。同时,付款时会根据您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额度,请以付款时的页面提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