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利息是多少 拍拍贷利息怎么算?

    拍拍贷贷款是由拍拍贷公司推出的,面向人群很广,工薪族、大学生、私营业主都可以申请拍拍贷贷款。那么,拍拍贷利息是多少,拍拍贷利息怎么算?下面就来了解下。

    拍拍贷利息怎么算
    拍拍贷利息怎么算

    拍拍贷贷款目前的月利率大约是1%-2%。而其他同类贷款的利率也在1%-2%之间,只有希财信用贷和平安易贷的利率更低,最低利率大约为0.78%。如果以借款1万元、借1个月来计算,利息对比如下:

    拍拍贷借呗闪电贷捷现贷:利率1%-2%1.35%1.26%1.75%,利息100-200元135元126元175元。与其他同类贷款对比可以看出如果拍拍贷利率只有1%,那么低于同类的借呗、闪电贷、捷现贷等大部分贷款。

    拍拍贷希财信用贷宜信极速贷平安易贷:利率1%-2%0.78%0.78%0.78%,利息100-200元78元78元78元。但是拍拍贷款最低利率只有1%,比其他低利率贷款如希财信用贷、宜信极速贷、平安易贷等都高出一些。

    综合来说,拍拍贷贷款的利率处于行业中的持平水平。如果条件优秀,那么可能拿到最优惠的利率。

    拍拍贷利息怎么算?

    拍拍贷利息怎么算呢?借款利率:年利率7-22%,另有2-4%成交金额的服务费,额度:首次1000-10000元间。按时还款累计信用后,最高50万元。逾期罚息:每期逾期利益=每期逾期本金*0.7‰*逾期天数。逾期90天后,借款人信息被曝光,出借人可进行法律诉讼程序或找催收公司进行催收。

    由于约定利率不同,利息也不尽相同,假设A在拍拍贷上的贷款年利率为20%,服务费是2%,借款本金10000元,贷款期限1年,那么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10000*2%+10000*1*20%=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