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理财方式有哪些?教你三种新型理财方式

    自从理财概念的兴起,很多新型投资理财方式也开始进入人们眼中。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理财方式,哪些比较受到市场欢迎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新型理财方式有哪些,想要了解的不要错过。

    新型理财方式有哪些
    新型理财方式有哪些

    新型理财方式有哪些?

    新型投资理财方式一:余额宝类理财

    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本质都是货币基金,虽然目前收益率均徘徊在4%左右,但理财师认为这些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截止到目前,没有出现任何兑付问题,还是比较安全的。投资门槛低,1元起;流动性强,资金随用随取,是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的。目前三大主流余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为: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310%;理财通,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5060;百赚,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710%。

    新型投资理财方式二:P2P网贷

    P2P网贷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新型理财模式。网贷公司提供平台,将借贷双方撮合成交,借款人一般能获得6%-8%左右的高收益。其次,P2P网贷投资门槛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也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但是,目前P2P网贷平台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选择一家正规的P2P网贷平台很关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