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有哪些贷款方式? 三种方式任你选

    贷款买车在现在是很普遍的购车方式,很多人都是先直接去银行进行贷款,然后在买车,但是一般银行贷款买车都没那么容易通过审批。其实除了这个贷款方式,还有其他的方式。今天这篇文章主要为大伙介绍贷款买车有哪些贷款方式?一起去看看。

    贷款买车有哪些贷款方式
    贷款买车有哪些贷款方式

    贷款买车有哪些贷款方式?

    贷款买车方式一:通过4S店的汽车金融公司为你办理贷款,这种贷款优点是快速便捷,可以买车贷款一条龙服务,需要的材料也不是很苛刻,贷款方案也比较灵活。缺点是贷款利率高,车辆价格基本不优惠,即便有0利率的活动,也是在取消了车辆原本优惠价的基础上的,最后还是亏。

    贷款买车方式二: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这个是现在比较常用的贷款购车方案,通过向银行提供一些材料办理专门的信用卡并一次性缴付手续费即可,无利率,车辆可以保证优惠价格购买。缺点是车型车价都有限制,不过大多数常用车型都可以选择。信用卡购车分期的手续费并不是都很低的,比如一年期的为3%-4%,两年期的6%左右,三年期8%左右,如果你的分期是3年的,则利息上差别不大,甚至普通车贷更便宜。

    信用卡贷款的流程是:

    1、电话信用卡客服或者客户经理,告知你要车贷;

    2、提交4S资料及车资料和你的资料审核;

    3、审核通过,放款给4S;

    4、4S给你车;

    5、信用卡按月还款。

    贷款买车方式三:银行车贷,银行车贷现在不对个人贷款了,你需要通过银行介绍的中介担保机构申请贷款,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贷款利率随国家利率调整有变动,还需要支付中介机构担保费用,但是也可以获得车辆价格优惠,缺点是手续复杂环节多。

    如果你现在有信用卡,而且信用额度较高的话,可以采用信用卡刷卡形式购车,但信用卡只有大概45天左右的免息期,时间较短,如果刷卡后再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形式,中间的手续费比直接办理汽车贷款的利息贵点,办理购车的银行贷款手续相对比较繁琐,信用卡形式比较方便。

    但是,如果自身原来没有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以购车形式申请较高额度的信用卡的话,办理程序和直接向银行办理购车贷款的手续一样。如果资金充裕,可以全额购买,这样一般价格优惠幅度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