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玩过余额宝的人几乎都知道余额宝是以7日收益率表现的,简单的余额宝的计算方法:7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7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举例说明:您有10万元已确认份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么您的收益就是(10W/1W)*0.8=8元。

    您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说明: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余额宝有风险吗?

    首先我们需要对余额宝的获益原理进行全面的了解。支付宝推出的这余额宝可以是是对金融行业的一种创新。其运作原理,相当于一旦把钱从支付宝账户转到“余额宝”,支付宝公司就自动帮你把余额宝里边的钱买成名为“天弘增利宝货币”的货币基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