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各版本售价曝光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还有两天时间便是9月了,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也越来越近,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也成为了目前人们较为关注的事情之一了。然而苹果公司还未公布iPhone7的发布和上市计划,现在国外的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网站上爆出iPhone7的上市时间,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具体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只想说明,这里提到的是零售上市,而不是发布会。更准确的说,它应该在9月16号星期五这一天发生”并且他对这个日期非常有自信。根据以往经验,爆料大神@evleaks的消息相当可靠,即使iPhone7全球首发的时间不是9月16号,也很有可能在这个日期前后。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4.7英寸的iPhone7为2GB运行内存,5.5英寸“iPhone7Plus”将采用3GB运行内存,内置存储有32G、128G和256G三个版本。除此之外,深空蓝配色,取消3.5mm耳机接口,由Lightning接口提供功能以及Plus产品上出现的双摄像头都是今年新iPhone的一大亮点。

    另外,有消息称,iPhone7Plus所用的双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而苹果为了供货上不出问题,之前还联系了LG方面来寻求代工双摄像头。此外昨天有行业人士放出消息,今年iPhone7除了增加新配色海军蓝外,存储版本也会发生变化。存储标配变为32GB同时取消64GB版本,iPhone7Plus还有专属的256GB,256GB存储实在是太疯狂了,已经赶上自己的笔记本产品了。

    苹果7各版本售价曝光

    据不少行业媒体分析,其零件成本与苹果一贯的作风,推测出iPhone7和iPhone7Plus都是行货的售价基本保持不变,前者是5288元起,而后者则6088元起。

    相比国外媒体的推测,国内的厂商行业也是给出了不同的看法,4.7寸32、128、256GB版本的售价分别是5288、6088和7088人民币,而5.5寸的Plus32、128、256GB版本的售价则分别是6088、6888、7888人民币。所有价位与上年的一模一样,但容量2倍化,对因为满约而升级或希望年年换机的用户来说十分吸引。

    而且不止于iPhone7和iPhone7Plus,而早前便被各种曝光的iPhone7Pro32、128、256GB版本售价分别是7088、7888、8888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