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什么是4321理财法?

    首先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理财有风险,高的理财收益必然伴随着高的风险同时存在。目前国内有众多理财产品包括了实货、存款、股票、债券、基金、现货、黄金现货交易、期货等。同理财产品收益、同金融市场上,始终遵循原则。低风险对应低收益,高风险对应高收益。那么我们要怎样理财收益最大呢。人们说投资理财不能同时放在一个篮子里,要遵循4321理财法则,那什么是4321理财法?

    什么是4321理财法
    什么是4321理财法

    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怎样理财收益最大,看是怎样组合,行情好的时候买私募基金会受益最大,行情差的时候,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收益最大,当然有些有限合伙基金的收益比信托收益大,但同时也意味着风险更大,更多是结合自己本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选择相应的收益最大的产品。

    什么是4321理财法?

    要理财,就一定要把你的资产分成几个部分,一小部分可以买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虽然收益比较小,但是风险也是比较小的。再有一部分资金你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做一些风险比较大的投资,比如股票。如果资金量比较大的话,你也可以做一些信托产品,因为信托产品的起点比较高,一般50万起步,也有100万起步的,信托的年化率也是比较高的。市场是对的,要根据市场的变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