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账多久能到账 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将钱存到支付宝中,第一是因为其余额宝的收益相对于银行来说要高,第二是因为网购方便,第三就是因为转账、支付的方便。那么余额宝转账多久能到账,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呢?

    余额宝转出限额
    余额宝转出限额

    余额宝转账多久能到账?

    在这里我们要说明一下的是每个银行的服务时间不一样,这会影响到到帐时间。到账时间分为两种,一种是两小时之内到账,一种是次日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的话可能延期,像你周五申请的转账,可能要延迟到下周一才能收到,所以转账的时候尽量避免节假日。

    现在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是支持转账申请后两小时之内到账,但务必在服务时间内申请,否则可能会延期或者等待较长时间。比方说,银行转账的服务时间是到19:00,那么你最好是17:00之前就做好转账申请,17:00之后申请的话,就有可能要到第二天才能到账。

    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转出限额如下: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之普通提现银行卡:实际转出额度以收银台显示为准;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之储蓄卡快捷银行卡:超过15万需要账户开通储蓄卡快捷支付后再操作,单笔/单日100万、单月无限额。

    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之实时提现银行卡:仅支持如下四家银行的卡通。卡通提现和余额宝转出额度共享。提示:你可以登录支付宝,在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的操作页面上,看到关于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