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投资人未来清偿率预计在20%

    e租宝最新消息:目前e租宝案件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e租宝案也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但是,据网络消息,这个关乎超过90万投资者的真正定案赔偿,最快要等到2016年10月底。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据e租宝投资人登记信息截止赔偿率最新统计,未来的清偿率预计在20%。如果说当下,所有投资者最过关心的问题无外乎两个,何时赔偿?以及赔偿比例是多少?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投资者一般可以拿到本金的三成到四成。

    按照法律程序,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构成非法集资罪或非法传销罪的情况下,司法机关查封、扣押、冻结的资产会在诉讼结束变现后返回给互联网金融消费者。而返还多少,完全取决于司法机关追回的款项。

    投资者如何防范理财陷阱?

    1、做到“知己知彼”。由于每一位投资者所能承受风险的能力都不相同,对于工薪阶层的投资者来说,其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低。对于这类投资者,理财师建议在选择理财产品时应对自身所能承受风险的限度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再根据自身的投资偏好来选择理财产品。除了要了解自身实际情况外,投资者还需对所投资的理财产品及其所在机构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尽量选择信誉良好的金融服务机构。

    2、学会分散投资。所谓的分散投资,是指投资者将资金分散到各个理财产品中。通过分散投资,投资者可以将风险进行分散。一旦理财产品出现亏损也不至于全盘皆输。理财师称,如今一些做分散投资的投资者对分散投资理解错误。认为是分散购买同一机构的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而事实上,做分散投资是指选择不同机构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才能有效分散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