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大家都在使用支付宝转账,支付宝之间的转账功能现在已经很完善,到账时间实时的,瞬间就可以到对方的账户去。所以支付宝与支付宝之间的转账是很方便的。那么,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支付宝公告宣布,用户在电脑上进行支付宝账户间转账,费率将进行下调:费率从原有的0.5%降低为0.1%。从0.5元起收取手续费,10元封顶,按每笔交易收取。原有的费率及免费转账额度从2013年12月3日起停用。

    500元或以下的交易额收费都是0.5元,500-10000元之间收费按0.1%比例收取费用,10000元或以上以10元封顶。当然如果用户想使用支付宝免手续费在线转账,则只能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利用移动支付,目前还是免单的。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多久到账?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到帐时间一般为次日到帐和2小时到帐。次日到帐的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等。

    支持2小时内到账的银行有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