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 办理条件是什么?

    目前,在信用卡领域,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推广很多,小编表示经常看到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信息。正常来说,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不是很困难,而且办理方法又多,不过你的个人情况决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那么,大家可以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呢?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办信用卡主要有线上办理和线下办理2种方式:

    线上如何办理信用卡:本人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页面在线填写申请资料。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办理流程:1、搜索“广发银行”,认准官方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2、成功进入广发银行的官网后,在主菜单栏中选择“信用卡”下面的“信用卡申请”,点击进入;

    3、这时,在信用卡的产品页面介绍中,个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相应的信用卡。注意了,一定要仔细考虑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信用卡采取办理的。不清楚地可以问一问办过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同事朋友或者直接咨询官方。选好之后,直接点右下角的“我已阅读并同意”,进入下个页面。

    4、接下来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完成申请了,尤其要注意电话号码和住址的填写;

    5、提交后两三天,广发客服会打电话给你确认信息,记得保持手机畅通,如果当时你留有固定电话,可能还会拨打你固定电话确认,如果确认信息无误,会发短信给你审核通过,让你等待邮寄通知,2-3个工作日后你的卡会邮寄出来(通常是挂号信),会发短信告诉你单号,方便你上网查询;

    6、卡邮寄到后,拿着身份证、卡片,和邮寄过来的资料去附件广发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银行工作人员会指导你办理的,在柜台提交资料的时候银行职员也会校核你当时申请时提交的资料,一定要记清楚你当时填写的资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