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公司有哪些 最新p2p理财公司排名一览

    p2p理财公司排名出炉:依据网贷天眼公布的《2016年P2P网贷行业报告》表明,P2P理财平台量于半年中减少240余家,截至2016年6月中旬已降低至2340余家。中国P2P网贷行业在2016年将度过“监管年”,这将有利于推动整个网贷行业规范化进程。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受“监管年”影响,全国P2P理财平台数量暴存在稳中下降走势,剔除不良平台搅局和弱小平台退场后,全国P2P内部竞争依旧惨烈,成为前十平台依旧困难重重。成立时间较短的平台,要想挤进热搜榜需要付出巨大努力。而屹立热搜榜的平台想稳固地位,也须不断努力奔跑,让其无法赶上。下面小编介绍目前p2p理财公司排名前三的三家p2p理财公司,供网贷新人了解。

    人人贷: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P2P理财平台,主打个人借贷。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项目资金交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托管,设置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提供100%本金保障。

    目前,平台理财项目有U计划、薪计划、散标投资和债权转让四种,其中前两者是理财工具。收益率上,人人贷目前在5%-15%,起投金额低,但期限较长,以18-36个月的标的较多,资金回流速度较慢。最新数据显示,人人贷平均借款年限超过两年,总体而言,人人贷适合长期投资、对灵活性要求不高的投资人。

    堆金网:堆金网目前是国内第一家国际化的P2P理财平台,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你我贷:你我贷P2P理财平台位于上海,经过近5年的发展,你我贷已成长为国内一线P2P理财平台,其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你我贷的产品周期多样,长短期均有,方便不同需求的投资者选择,目前平台收益率在5%-13.2%的范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