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社异地取款手续费标准: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农村信用合作社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社是独立的企业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农村信用社债务承担责任,依法享有民事权利。那么,信用社异地取款手续费多少?

    信用社异地取款手续费
    信用社异地取款手续费

    农村信用社存折只要开通全国通存通兑,可以全国范围内存/取款,异地存取款要带办理人的身份证,五万以上要存折户主身份证,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续费的。

    一般代发工资的大多是结算户,应该是有开通通存通兑,差别是市通兑,省通兑还是全国通兑,不同通兑适用于不同的范围。存折上应该有得看的。没有的话,应该是全国通兑的。

    农村信用社的异地取款手续费省内不收手续费,同地异行每笔2元每天只能5000以内,异地异行每笔2元+交易金额的1%。

    异地柜台存/取款是要收手续费的0.2%,0.5%(广东)不满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续费最高2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