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蚂蚁花呗怎么还款,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额度
    蚂蚁花呗额度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第一种方式: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

    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第三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注:成功开通花呗时,将自动开启自动扣款服务。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呢?1、我们平时要多用支付宝消费,不管是淘宝、天猫还是线下尽可能用支付宝付款。2、支付宝可以充电费、水费、话费,那么我们统统用支付宝来支付。3、淘宝账号要有经常有消费记录,尝试频繁使用支付宝购买小额实物产品。

    4、用支付宝的滴滴出行打车,及时支付车费。5、如果有闲钱的小伙伴,可以存余额宝以及买一些理财产品,基金什么的,也经常做一些爱心捐赠。6、在芝麻信用-信用管理里面尽量完善里面的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