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早在今年3月1日起,微信将对提现功能收取手续费,这让不少用户非常不解,目前手机银行转账都全免费了,微信提现居然要收手续费了。那么,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微信提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微信提现的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注明:1、同身份证账户共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2、理财通资金赎回至银行卡不受影响,不收取手续费。

    微信转账多久到账?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