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利息怎么计算?

    建行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等。那么,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利息又是怎么算的呢?

    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2、主卡申领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代理人的许可)申领附属卡。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三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建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在免息还款期内:免息还款期是指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享有的针对消费交易的免息期间,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最短20天,最长50天。透支取现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举例说明:

    假设您的账单日为某月17日,到期还款日(以每月30天为例)为下月17日(若该月为31天,则为下月16日,大小月按此推算)。

    若您4月15日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5日,因您的账单日为4月17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为5月7日,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23天。

    若4月18日您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8日,由于该笔消费款应于5月17日账单日出账,因此距到期还款日6月6日有50天,则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5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