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常见的贷款就是消费贷款,毕竟我们生活离不开消费。小额消费贷款是指主要面向广大工薪阶级发放的用于个人购置家电、装修、教育进修、医疗等的贷款。贷款起贷金额较低,担保方式也更多样,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元以上,30万元以下。这种贷款符合的群体似乎很大,那么,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贷款利率又是多少?

    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小额消费贷款一般申请条件:中国大陆居民;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小额消费贷款一般需要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贷款利率是多少?

    当前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是:1、短期贷款:六个月(含)贷款是5.6%;六个月至一年(含)贷款是6%。

    2、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贷款是6.15%;三至五年(含)贷款是6.4%;五年以上贷款是6.55%。

    小额消费类贷款利率普遍上浮,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国有银行利率普遍上浮10%至15%,股份制银行则大多上浮20%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