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转账与取现相同,都要受一定额度的限制,并且还收取手续费和利息,另外信用卡的透支转账需要通过网银或电话银行办理,不能在银行柜台或者自助设备上完成。那么,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所以信用卡可以转账,但是有额度限制,而且手续费还不低。如果确实需要转账的话,可以给您的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开通步骤如下: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网上注册只有您已经开卡并设置消费∕取现密码后,才能办理。

    1、登陆建设银行网站。2、点击“网上银行”服务。3、点击开通“网上银行”服务。4、确认客服服务协议。5、按提示输入个人资料,其中账号为您的信用卡卡号,账号密码为您的信用卡消费∕取现密码,附加码按照右边方框显示输入。

    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我们以招行信用卡转账为例)按照招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如果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转账,将视为信用卡预借现金,这也就是说,信用卡转账手续费、利息和预借现金的收费标准一致。

    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收取标准:信用卡转账为例境内人民币转账手续费为每笔转账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转账手续费为每笔转账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有特殊规定的卡片除外)。

    利息计算方式:如果持卡人利用信用卡转账将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并且银行会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