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银行卡诈骗手法:办银行卡就能赚50元?

    最新银行卡诈骗手法,“不花一分钱,只用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开办一张储蓄卡,就可以赚50元左右的劳务费,兼职能有这等好事?”近日,在扬读书的市民小杭看到朋友圈一条信息表示质疑。办银行卡就能赚50元,这样的办卡赚钱的兼职听起来是个轻松的美差,其中陷阱重重,不仅会泄露个人信息,还很有可能就会涉嫌犯罪。

    最新银行卡诈骗手法
    最新银行卡诈骗手法

    最新银行卡诈骗手法?

    最新银行卡诈骗手法,办张银行卡就能赚50元,是真的吗?

    “用自己的身份证到不同的银行办理银行卡,不需要存钱进卡,连开卡的费用都可以报销,只需要将密码和预留号码按要求设定,再将银行卡交回,就可以获得每张30-50元的报酬。”——这是一则诱人的“兼职信息”,对于应聘者来说,没有任何门槛,也不需要自己承担任何费用,只要携带身份证到各大银行填写几张表格,就能轻轻松松赚得50元。

    市民小杭就发布了这样一则朋友圈表示质疑。“要我帮忙办一张银行卡,就能有50元酬劳,不吸费还得给我钱?”小杭表示,“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信,看起来感觉没那么好的事。”

    随后记者联系小杭,他介绍,近期他想做兼职,看到网上发布的办卡信息,对方的要求很简单,只需要拿身份证到银行办张卡,填上密码和手机号的相关信息,随后回收这些卡或者U盾,他的兼职任务就算完成,可以拿到报酬。

    “很可能有私人信息的泄露,而且也不知道这些人拿着实名认证的卡做什么用,还是谨慎些比较好。”朋友圈下方,小杭的朋友也回复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