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 信用卡还款选哪个更划算?

    信用卡先刷卡后还款,给卡友们带来很大便捷。刷刷刷的同时,却全然忘记了还款压力以及还不上的危害。当遇到刷卡金额较多时,一次性全额还款的压力大;信用卡中心推出的最低还款、分期付款两个能减轻持卡人的资金压力的业务,那么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信用卡还款选哪个更划算?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的优缺点,看看选哪个更划算。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优缺点

    借助银行工具免逾期一种是还款最低还款额,一种是做分期还款。

    还款最低还款额:还款账单中全部应还款额的10%,也被叫做循环信用。优点是让持卡人免于逾期,缓解暂时的经济压力;缺点是每天会产生利息(万分之五利率)。

    分期还款:主要指的是账单分期,当前账单的95%消费可做分期。优点是让持卡人免于逾期,缓解暂时的经济压力;缺点是有手续费。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哪个更划算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哪个更划算呢?选哪一种还款工具更适合主要看你何时有能力还款。如果你在未来两个月以上,都无法还清欠款,那么账单分期是比较适合你的还款方法。如果你一个月之内可以还清欠款,那么最低还款额还款方法比较适合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