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贷款买房划算吗? 怎么贷款买房最划算

    买房是人生一大事,大家都希望自己能买房,但是房价一直居上不下。当某些热点城市出台楼市降温政策时,有人欢喜有人悲。想买房的人都想知道2016年房价如何,现在适不适合买房。2016年贷款买房划算吗,应该怎么贷款更划算?

    2016年贷款买房划算吗
    2016年贷款买房划算吗

    2016年贷款买房划算吗?

    1、钱少也要买房。通过按揭贷款的方式购房,好像已经成了一种常见的现象。贷款,也就是向银行借钱买房,不必马上花费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自己的房子,所以贷款买房的第一个优点,就是钱少也能买房。

    2、资金使用灵活。从投资角度说,贷款购房者可以把资金分开投资,比如贷款买房出租,以租养贷,然后再投资其他项目,这样资金使用更灵活。

    3、购房保险性高。按揭贷款是向银行借钱买房,除了购房者关心房子的优劣势外,银行也会对其进行审查。这样一来,购房的保险性就提高了。

    4、大城市的房价还有一段上涨空间。中国的城市模式完全不同于美国。我们是摞起来的城市,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5、上海、深圳多地进行限贷举措,其目的并不是真正打压楼市,而是想抑制住楼市的"虚火",使房价在短时间内得到稳定,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适时出手,毕竟,从政策层面看,还是有利于购房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