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驶证扣分查询怎么查 驾驶证扣分查询方式有哪些?

    车主们因该是非常的清楚在开车过程中有违反道路交通规定的就会被扣分,有的车主就会问怎么样才知道自己有被扣分吗?那么,驾驶证扣分查询怎么查,驾驶证扣分查询方式有哪些?

    驾驶证扣分查询
    驾驶证扣分查询

    驾驶证扣分查询方法一:互联网查询

    1、我们首先选择手机和电脑打开浏览器。2、输入搜索关键词【交通违规查询】,搜索结果会匹配个人所在地的信息。例如你是武汉的搜索出来的结果就会与武汉相匹配,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所在地。3、直接输入需要查询的车牌号码和需要查询车辆的车架号,直接点击查询就可以现实需要查询的扣分信息。

    驾驶证扣分查询方法二:短信查询

    驾驶证扣分短信查询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额分为以次计费和包月计费两种方式,具体相关信息可以到当地交管局官网进行相关设置,设置成功后您会在第一时间收到自己驾驶证的扣分违规明细。

    驾驶证扣分查询方法三:车管所查询

    驾驶证扣分信息查询可以直接出示个人相关资料到当地车管所直接找工作人员帮忙查询。在车管所查询驾驶证扣分记录也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驾驶证扣分罚款怎么交?

    1、驾驶证扣分当场交罚款。那里被罚就在那里(各联网点)交款,不是以那里的驾驶证而定。但交纳罚款不能消除被扣分数,待一年(一个记分周期)内未记满12分时,方可消零,若被扣满12分则要参加学习并考试合格后才可清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