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支持HuaweiPay 具体该如何使用?(2)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也分析指出,智能手机与金融应用的融合对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十分重要,银联云闪付自推出以来得到众多手机厂商的支持,正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标配趋势。

    HuaweiPay具体该如何使用?

    下面小编以银行银行卡为例,简单介绍下HuaweiPay的绑卡以及支付流程。

    1、首先在华为手机上打开【华为钱包】,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设置NFC;接下来添加银行卡。

    2、根据提示,系统会自动跳转至NFC设置界面,开启NFC功能,选择NFC支付为【内置支付卡】。

    3、设置成功之后,自动跳转至添加银行卡页面,输入银行卡号,填写银行卡安全码,最后银行卡关联成功。

    4、完成关联后,系统自动跳转,进行激活卡片,获取验证码并输入,激活成功。

    5、激活成功之后,自动跳转至支付安全设置,多加几道保险。

    6、密保问题设置之后,自动跳转至最后一步指纹密码设置。

    使用上和微信、支付宝使用的方式大致相同,可享受银联“云闪付”的线下非接支付和线上远程支付两项主要支付功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