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支持HuaweiPay 具体该如何使用?

    HuaweiPay是什么?继续国外的Applepay、Samsungpay之后,国内的“pay”也陆续推出。8月31日,中国银联宣布,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Pay,那有哪些银行支持HuaweiPay呢?。据悉,支持云闪付华为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S、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那HuaweiPay具体该如何使用呢?

    哪些银行支持HuaweiPay
    哪些银行支持HuaweiPay

    “未来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预计今年内可支持HuaweiPay的华为终端将达千万级,后续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更多终端设备也将支持HuaweiPay。”华为Pay方面介绍到。

    HuaweiPay是什么?

    HuaweiPay是基于手机内置安全芯片+NFC+指纹识别+TEE功能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只要在支持HuaweiPay的华为手机上添加银联卡,使用时,无须亮屏、无须解锁,拿着手机靠近具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识别指纹,即可轻松快捷完成支付。

    哪些银行支持HuaweiPay?

    目前,国内已有25家银行支持云闪付HuaweiPay服务,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包商银行、徽商银行、江西银行、兰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顺德农商银行、南京银行、长沙银行、东亚银行。华为表示,更多银行也将逐步接入。

    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苏杰坦言,华为不会申请移动支付牌照,将与中国银联、银行等产业各方一起合作共赢,在移动支付生态链上贡献力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