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挂失补办需要多久?

    如今,信用卡消费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众多卡友的习惯也是:出门在外,一卡在手。出门可以不带现金,但信用卡必定要随身携带,万一不慎将信用卡弄丢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建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建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建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建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1、口头挂失。如持卡人来不及到信用卡部办理,可打电话办理口头挂失(电话95533)但必须在72小时内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正式挂失,否则24小时后挂失自动解挂。

    2、网点挂失。持卡人如信用卡遗失,可以到附近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提出挂失申请。任何一个建行网点均可进行挂失申请,不必去发卡网点进行挂失。网点申请挂失属于正式挂失,办理正式挂失的手续是,持卡人要填写挂失申请书,交验本人身份证件,交纳挂失费和挂失补卡费。挂失前及挂失后24小时内该卡发生的全部经济责任由持卡人承担。

    建行信用卡挂失要多少钱?

    根据建设银行规定,建设银行银行卡挂失手续费为为50元/卡。如果是损坏补卡,手续费是20元/卡,如果您的卡是IC芯片信用卡,则另收20元制卡工本费。费用都是在持卡人最近一期的账单里收取。

    境外紧急补发卡按照国际组织规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成功补卡VISA卡收取每卡75美元(现行标准);成功补卡万事达卡收取每卡148美元(现行标准)。

    挂失补办要多久?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受理您的挂失、补卡申请后,会在3个工作日制卡完成后寄出,用中国邮政挂号信寄出,一般10天内可以收到,如果您急需用卡,可以要求寄EMS(快递),但是要收取20元的邮寄费用,这个费用会从你的新卡直接扣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