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老家做什么好 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

    新华社公布2015年北京人口流入增速减缓,上海首次出现人口负增长,广州出现人口增速阶段性放缓。看来“逃离北上广”已经不止是嘴上说说而已,有些人已经开始动真格儿的了!对于有些人来说,离开北上广,反而可能更幸福。哪些职业回老家会更有“钱”途呢?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回老家做什么好,了解下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这些有可能帮你返乡致富哦!

    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

    最赚钱的职业一:当医生。不管你是学临床、学影像还是学预防医学的,在七大姑八大姨眼里就是咱在医院有人了。从小孩子发烧到老人开刀,全家都有求于你,你不仅能呼风唤雨,最最关键的是能调动各家资源。而且工作量没一线城市的大,晋升速度又快,真的是钱途无限。

    最赚钱的职业二:办辅导班。外贸公司现在行情不好,还不如回老家一边接企业、政府的翻译活儿,一边开外语培训班。拿下某东方的地区代理权,找个歪果仁同事,雇一些本土老师、大学生。周一到周五空闲的日子变成儿童托管所,放一些玩具和零食,辅导一下小孩子作业,再次挣钱。

    最赚钱的职业三:开维修店。手机都有人人,但不是人人都懂,尤其是在小城市,手机更换频率低,坏了宁愿修也不换的地方,加上各大品牌的维修点都很少,所以只要代理一个或几个品牌维修点,动动鼠标越个狱就要收50,或者装个系统、开箱换个硬件,哗啦啦都是来钱的声音。

    最赚钱的职业四:搞艺术。包含摄影、设计、化妆等系列专业,在大城市你只能当个反复改稿的苦逼设计,回到家你就是技术大神,开个摄影室、装潢设计室、造型工作室,利用各种社交APP营销和接单,用淘宝、美团消费,五星好评送小礼品,利用年轻人打造出好口碑,赚钱不是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