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房有购房合同吗 按揭买房要提供的资料有哪些?

    按揭房有购房合同吗?按揭就是说买房者向开发商房屋时,先支付买房全款的一部分(一般为30%-50%),剩余未付的款项向银行贷款,需把购房合同的房地产及其相关权益抵押给银行作为还贷的保证,并由开发商为购房者作担保的行为。那按揭买房要提供的资料有哪些呢?购房者应该在办理按揭买房贷款之前了解清楚。

    按揭买房要提供的资料
    按揭买房要提供的资料

    按揭房有购房合同吗?

    按揭买房是有购房合同的,购房合同应当一式五份,买房方一份,办理房产证处一份,房管局处留存一份,土地局一份,买房者是有一份的,但购房者办理银行按揭需要一份购房合同,可能开发商就把购房者的合同给银行办理按揭用,应开发商不需要,购房者需要有合同。

    按揭买房要提供的资料有哪些?

    买房者在要按揭买房时,需要提供按揭的银行(贷款行)的资料,具体资料如下:

    1、准备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

    2、准备固定经济收入证明。

    3、准备经房地产管理部门见证的商品房买卖契约正本。

    4、准备贷款行要求的其他文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