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选择还款方式需谨慎

    如今刷信用卡不仅方便,而且优惠多,因此,有很多人即使手上有现金也会选择使用信用卡去消费。然而信用卡刷卡消费或者取现后,还是要在规定时间内还款,否则会产生利息等费用,还会影响个人征信状况,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贷款或者办理其它个别业务。那么,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我们还要注意一些对我们有影响的还款方式。

    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方式一:发卡行内还款。1、到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还款。

    2、使用ATM(自动取款机)和CDM(自动存款机)还款。您可以通过屏幕上的提示画面完成信用卡还款操作。

    3、电话银行还款。如果发卡银行开通了电话银行业务,您可以通过电话操作完成信用卡还款,只要拨打客服电话,按提示语音操作即可。

    4、与借记卡关联还款。在同一家发卡银行开立一个储蓄结算账户或是借记卡账户,通过签订协议与信用卡关联起来,发卡银行将于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从关联账户中扣收相应的款项,用于归还信用卡账户欠款。这是最方便的还款方式。

    信用卡还款方式二:跨行转账。8通过商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柜面跨行转账还款,主要分为同城跨行和异地跨行等两种方式。无论用何种方式进行转账或者汇款,汇出行都将收取一定的费用,同时款项在到账的时间和还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内还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