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 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优势?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P2P网贷因便捷的贷款方式,而深受借贷人的喜爱。随着互金协会的成立,和国家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只有真正发扬普惠金融为民服务的平台才能走到最后。那么,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优势?

    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

    1、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是我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发展至今,除了已具规模外,成功借贷案例数也相当可观。

    网络贷款平台
    网络贷款平台

    2、宜人贷.平均收益:11.96%投资期限:6月标(100.0%),上线时间:2012-07-05注册资本:3000万元.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个人借款人在网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信用评估后,获得出借人的信用借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而个人出借人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3、人人贷。个人通过登陆网站成为注册用户后,填写相关信息,通过相关验证,便可以发布个人贷款信息。人人贷相对传统银行贷款业务,特点之一是便捷。此外P2P网络借贷对于个人及中小企业借贷方具有门槛低、审批快、手续简、额度高等优势。

    4、宜信贷。成立于2006年。创始人唐宁将尤努斯教授的穷人银行实践与西方成熟的商业模式相结合,并结合中国本土的情况,创办了中国知名的P2P信用贷款服务平台

    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优势?

    第一、找寻贷款方便。在以往,申请贷款之前大家需要跑许很多银行以及小额贷款机构,知道他们的贷款产品,然后选择,需要大量的时间。经由搜索就可以直接知道不同银行的贷款产品信息,很容易进行相对,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申请,大大节省了知道贷款产品的时间。

    第二、申请贷款方便。以前,申请贷款兴许要跑许多趟银行,而现在兴许只要跑一次就能完成贷款申请。从平台上面知道贷款产品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就能等待信贷经理的联系,信贷经理会经由电话对你的情形进行初审,若符合条件就能根据要求准备资料,到银行签订合同即可。若不符合条件,信贷经理也会直接表明,不用白白跑银行浪费大家的时间。

    第三、申请条件低。网络贷款平台上汇集了许多小额贷款机构的信息,而这些小额贷款机构的贷款产品条件相对相对低。在日常生活当中,若平时每有知道,一时间大家很难去找到小额贷款机构的信息,而在网贷平台上面,这些信息都是非常具体的,并且所以小额贷款机构都是经由资格认证,能确保没有骗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