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贷款首付是多少? 2016年各地汽车贷款利率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贷款买车还是贷款买房都有首付一说,而且首付一般都不低。虽然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真正能够全额付款买车的人却不多,所以也越来越多人选择了贷款买车。那么,汽车贷款的首付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汽车贷款的首付以及汽车贷款利率。

    汽车贷款首付是多少
    汽车贷款首付是多少

    1、如果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或由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20%,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80%。

    2、如果以所购车辆或其他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30%,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70%。

    3、如果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银行、保险公司除外),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40%,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60%。

    最新汽车贷款利率

    2016年申请银行汽车贷款时,可以享受最新的贷款利率了。最新的汽车贷款利率如下: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年利率5.6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年利率5.60%,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年利率6.0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年利率6.00%,五年以上贷款年利率6.15%。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