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建行车贷多久能放款?

    对于申请贷款的人来说,都希望能尽快的获得资金,以解决自身需求。贷款买车的朋友为了尽快能开上自己的爱车,更是想贷款能更快地审批批下来。在建设银行申请汽车贷款的朋友都知道,建设银行的审批速度较汽车金融公司可能会慢一些。那么,现在建设银行贷款买车多久能放款,建设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呢?

    建行车贷多久能放款
    建行车贷多久能放款

    建行车贷多久能放款呢?就一般情况来说,只要购车者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再加上个人信用记录良好,都是能很快获得建设建设银行汽车贷款的。

    通常来说,建设银行对贷款的审核流程采用四级审批制度,即信贷员→尽职→信贷科长→分管个人金融业务的行长,审批重点各不相同。这个审批时间需要很多单位及公司的配合,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设银行汽车贷款正常情况下审批时间在15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1个月。

    放款速度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贷款急是急不来,只要申请人提交申请,并提交贷款所需资料之后,建设建设银行会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批。在审核过程中,建设建设银行会电话联系借款人确定贷款人信息,如果资料真实且符合贷款条件,建设银行会通知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就可以等待放款了。

    另外,现在建行车贷多久能放款,建设银行会根据建设银行自身信贷额度来确定,如果信贷额度充足,那么审核完毕一周之内就可以放款,如果信贷额度紧张,那放款时间可能会延后一些,具体放款时间最终由当地建设建设银行确定。

    建设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车贷利率如下:贷款期限12个月,一次性手续费率为4%;贷款期限24个月,一次性手续费率为8%;贷款期限36个月,一次性手续费率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