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门创业项目有哪些?盘点6大冷门暴利创业项目

    创业投资好项目有很多,说到暴利行业,不禁让人想到低成本高回报,坐拥爆发式机会,有大把大把的钱赚。那么,冷门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几大冷门暴利创业项目。

    冷门创业项目
    冷门创业项目

    冷门创业项目一:礼品包装店

    过节拜访亲友,常常要送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舒心。因此用十万钱选个合适的位置(学校、居民小区等聚居区)租个店面,开家礼品包装店,一定有钱赚。

    冷门创业项目二:百货小店

    化肥农药店,种子店等等百货小店在农村的生意越来越来,讲究品种要全,并且要根据当地的水平适当的定价位,要根据季节适当的提供农村农活所需要的物品。

    冷门创业项目三:电脑修理店

    随着农村经济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农村不少家庭都购买了电脑,但是,让人烦恼的是,电脑出了毛病找不到人修理,网络出现故障无人排除。大部分村干部和电脑用户都是“门外汉”,只会用,不会修。送到县城去修,路远、车费贵,搬运也挺麻烦。如果在街道开设一家电脑修理店一定不愁盈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