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门创业项目有哪些?盘点6大冷门暴利创业项目(2)

    冷门创业项目四: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冷门创业项目五: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巨大,利润丰厚。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冷门创业项目六:特色小吃

    2016年《舌尖上的中国》持续热播,让小吃市场爆发出惊人潜力。在整体经济瘦弱的大环境下,开家特色小吃不仅看得见摸得着,且投资门槛不高,尤其技术要求较低,但是小吃的利润又是非常可观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