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必要购买老年防癌保险吗? 五大必保理由

    癌症发生率虽持续走高,但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升级,原本令人畏惧的癌症已经不再等同于绝症。然而在治愈率提升的同时,治疗费用也是越来越高,导致有些人还是因为费用问题而丧命。因此,在癌症的危害以及老龄化社会的双重压力下,老年防癌保险诞生。那么,老年人有必要购买老年防癌保险吗?

    有必要购买老年防癌保险
    有必要购买老年防癌保险

    有必要购买老年防癌保险吗?

    很显然,购买老年防癌保险是很有必要的。老年防癌保险五大特色:免体检;保高龄;伴终身(癌症保障直至终身);交费低;返保费(有病治病,身故还本);等待期缩短。

    五大必保理由:1、癌症已经成为老年人疾病致死的第二大杀手。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提供的2012年度《世界癌症报告》显示,2012年全球癌症死亡人数达820万,其中我国约220万,占全球的26.8%,80%是50岁以上的老人。

    2、癌症治疗费用成为癌症治疗的瓶颈。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癌症的治愈率为45%,早期治愈率可达80%。可实际情况较低,由于治疗费用高昂,即使有药可医,患者也束手无策,结果可想而知。所以,癌症≠绝症,但,癌症+没钱=绝症

    3、老人也需要安全感。由于看病贵、怕花钱、医保报销有限制,老人既不敢自己去医院,有不想告诉儿女,在疾病面前极度缺乏安全感,保险公司平台,有很多健康信息咨询,让老人更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

    4、一个癌症病人拖垮一个家庭。癌症高昂的医疗费用成为整个家庭的巨大经纪负担,儿女照顾患病老人无法工作,丧失收入来源,从而使得一人患癌全家致贫,甚至负债。

    5、老龄化社会更需要防癌保障。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预计,中国人口老龄化即将进入快速增长期,老年人口总数将进一步快速增长,而中国的保障体系对老年人缺乏足够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