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定活宝限额多少 定活宝收益怎么算?

    每一款基金产品或理财产品对用户的门槛有所不同,其门槛表现在最低投入额度和最高额度限制,限定了部分人大量投资,那网商银行定活宝限额多少,定活宝收益怎么算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网商银行定活宝靠谱吗?

    定活宝是一款三年定期存款产品,属于银行存款类,简单来说,存入定活宝也就是在网商银行存入一笔三年期整存整取的定期存款,风险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网商银行定活宝靠谱吗
    网商银行定活宝靠谱吗

    虽然定活宝是三年定期存款产品,但是与众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可以随时存取。据介绍,当用户支取存款时,这笔未到期的定期存款收益权会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并且网商银行后续仅接受服务机构支取,也就是说该服务机构不能进行再次收益权转让。

    网商银行定活宝限额多少?

    网商银行定活宝限额:定活宝转入限额:单笔50元以上,单个客户最高存款50万元为限。活定宝次数限制:定活宝转入、转出均无次数限制。活定宝转出限额:无限额定活宝近期支取收益率:3.50%。

    定活宝收益怎么算?

    定活宝收益怎么算呢?实时支取利息计算按照,实际存期分为两段,举例实际存期最接近(小于等于实际存期)挂牌利率的期限,可按照相应期限定期利率计息,其余存款按照活期利率计息;即存期未满3个月的全部按照活期利率结息。

    举例:用户与2016年1月1日存入10000元定活宝,存期三年后获得定期存款利息,若存入当日三年定期存款挂牌利率为4.125%。

    1、若用户7月2日(周六)采用T+1工作日支取5000元,且今日收益率为3.5%,用户在7月5日24:00前收到本金和收益合计5088.96元,本金+收益=5000×(1+3.5%×183天/360天)=5088.96元。

    2、若用户一直没支取2019年1月2日本息,本金+利息=10000×(1+4.125%×1097天/360天)=11256.98元,自动转存一笔3年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