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在深圳买房条件有哪些 买房首付是多少?

    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对于这些城市的青年来说,买房的限制也较多。特别是许多外地人来到深圳,但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具备资格。那么,外地人在深圳买房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外地人在深圳买房条件吧。

    外地人在深圳买房条件
    外地人在深圳买房条件

    外地人在深圳买房条件有:1、深圳户口。2、要深圳连续购买社保满11个月。3、提供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深圳户口有以上条件以家庭为单位可享受购房两套政策,非深圳户口满足以上条件以家庭为单位只能买一套。

    2016年深圳买房首付是多少?

    1、首套自住住房,面积在144平米下的,首付比例为20%,超过144平米,首付为30%;2、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30%;3、有二套房情况下,再买房,首付比例50%;4、三套房产及以上的,再买房不予贷款,需全款付款。

    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是多少?

    深圳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房价到底多少才算合理?

    以房价收入比估算,一个城市要达到宜居的标准,那在这个城市打拼的一对夫妻6年攒下来的钱必须要能买得到一套70平的房子,或者说每个人一个月的工资能买得起一平米的房子。如果暂时不买房而是租房,租一个带卫生间的独立单间(15㎡),那么房租应该不超过工资的六分之一。

    但是在深圳,一个达到该市平均收入水平的家庭,如果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普通商品住房,实际上要耗费20多年才能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