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5大最好的信用卡你要清楚

    最新版、升级版的信用卡申请攻略也必须速速更新。新手们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难免会选择恐惧症,不知道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优惠多,容易申请。那么,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下面就来看看。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1、广发真情信用卡。广发真情信用卡,提额最佳时间: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提额方法:每月消费金额尽量占总额度的80%-90%左右,而且每月尽量全额还款。此外,提额需主动,不妨主动申请提额。

    2、招行标准金卡。招行标准金卡,提额最佳时间:三个月一次。提额方法:多刷卡,看重刷卡次数,不管金额大小,能刷卡的话就绝不要用现金。

    3、兴业淘宝卡。兴业淘宝卡,提额最佳时间:首次提额需要半年时间,以后每3月一次。提额方法:保持每期账单有10笔左右的消费。偶尔再来个分期更有利于提额。

    4、工行卡多币种信用卡。工行卡多币种信用卡,提额最佳时间,办卡三个月可申请临时额度,六个月颗申请调整永久额度。提额方法:10万以下的信用卡提额最简单,只需将工行商友卡账户刷成双七星即可;第二种方法是销卡重申,如果其他条件没问题,用这个方法提几倍十几倍额度都没问题。

    5、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提额最佳时间:首次半年提额,以后3月一次。提额方法:每隔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提升。不过千万不要拿农行的信用卡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