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限额20万一年 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

    2016年7月1日起用支付宝,每年转账限额只有20万。用微信转账、发红包、抢红包,都必须先实名。支付宝限额20万一年暂时无法提升,只能想办法绕过20万的支付额度。那么,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

    支付宝限额20万一年
    支付宝限额20万一年

    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当前余额支付额度20万/年。虽然也许一部分用户不会达到这个额度限制,但是用钱转账的额度被限制,多少也令人感觉受拘束。当年余额支付限额20万元/年。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一个月就用完额度了,得考虑转移阵营。其实,这也不能怪支付宝,本次限额源于中国人民银行[2015]第43号《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一条,在2016年7月1日已经施行了。

    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

    支付宝转账限额怎么办?1、银行卡直接快捷支付。直接使用银行卡快捷支付消费、转账是不会减少额度的。氮素!银行卡快捷支付同样每个月有上限啊,对于消费转账较多的人而言,依然没有卵用。

    2、余额宝支付。将银行卡的钱冲入余额宝,再进行消费、转账是不会减少可用额度的,然而银行卡充值余额宝一样有限额,而且这样曲线救国过于繁琐。

    3、将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再使用。这种方法同样不会减少可用额度,实用性也相对较高,但久而久之,大家就会养成将钱从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再使用的“好习惯”,这完全就和支付宝对我们的养成模式逆向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