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如何办理车主信用卡?

    为了服务广大持卡车友,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了车主信用卡。车主信用卡是为有车一族推出的信用卡,车主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一些优惠,很多有车的人士都想办一张车主信用卡。那么,车主信用卡有哪些好处,我们应该怎么办理车主信用卡?

    车主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车主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加油优惠。这是几乎所有车主信用卡都具备的权益,比如平安、广发、民生的车主信用卡就都有加油优惠。加油优惠一般都有一定的参与条件和优惠上限,比如平安车主信用卡需要当月有积分消费满2000元,且最多优惠80元或40元(取决于是否为平安车险)。

    保险。交通事故一直是所有驾驶人的噩梦,很多车主信用卡的又一个吸引人的权益就是送驾驶人和全车人员保险。

    道路救援。很多“天价拖车费”的新闻使我们对道路救援敬而远之,所以车主信用卡赠送的免费道路救援是很吸引人的一个权益。

    4S店优惠。爱车族需要经常去4S店给车做保养、检测,有了车主信用卡赠送的优惠,将使爱车变得更简单。

    如何办理车主信用卡?

    1、到当地银行网点,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工作证明到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2、到各银行官网——信用卡申请中心申请办理。

    申请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征信良好;有稳定的还款能力;申请人名下需要有私家车。

    提交证明: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完税证明;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其他银行需要提供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