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有什么优惠 值得办理吗?

    如今各大银行有各种不同权益的信用卡可以办理,那么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有什么优惠呢?据了解,这是一款专门针对有车一族而打造的信用卡产品,不仅加油会有折扣并且返现,而且还赠送全车人员意外保障险,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

    平安车主卡是平安银行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用卡需求而设计的首款信用卡产品。到指定加油站加油刷卡后,加注当月信用卡消费满2000元即可返现次月加油费1.2%。

    1、加油88折

    新客户首月及次月申请平安指定指定信用卡,当月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可享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12%优惠。从核卡的第三个月开始,您可以参加“拥有一张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活动。当月任意一笔指定快捷支付交易,累计当月消费满2000元,即可享受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优惠。

    2、全车人员保障110万元

    从第一次刷卡次日起,全车人员最高可获110万元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驾驶车辆),最高50万元司机意外保障,每人最高10万元同一辆车上的人(最多6人),车上所有人员(包括司机)最高可享受4000元/人的驾驶事故医疗保险。

    3、全国免费公路救援

    自第一次扫描次日起,每次30公里内均可申请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包括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受一次,全年无限天!道路救援服务专线400-602-6266;紧急抢修服务(接电、换胎、送油、现场抢修、送水)全国40分钟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