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店怎么申请开通 趣分期怎么才能提高额度?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超前消费”似乎也成为一种时尚,尤其是年轻的学生朋友似乎对“超前消费”更感兴趣,各大平台也相继推出相关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那么,趣店怎么申请开通呢?

    趣店怎么申请开通
    趣店怎么申请开通

    趣店怎么申请开通呢?首先,请大家百度一下趣分期或者是直接进入趣分期的网址,打开趣分期网站的主界面。在趣分期网站的主界面中点击“趣开店”按钮,进入趣开店的申请开通页面。

    在趣店的申请页面页面中,点击我要开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份进行选择,如果你是学生,请选择第一个,如果是周围商铺的话,请选择第二个。接下来,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趣店名称,趣店所在地区,所在的高校,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然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趣分期怎么提高额度?

    趣分期提高额度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不断完善个人信息,通过学历、面签等认证,就能提升额度了!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学籍信息、(新用户)近一个学期成绩单等等。

    小编提醒:认证可以跨级,意思是未通过V1+认证可以直接申请V2/V3认证,未通过V2认证,也能直接申请V3认证。如果线上申请的是V2认证,只要提供近一个学期成绩单,审核通过后,也可以直接提升为V3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