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利息是多少?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支持多场景购物使用主要应用场景是淘宝和天猫,淘宝和天猫内的大部分商户均可使用其支付。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利息是多少?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一:电脑端。1、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选项卡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2、待进入“蚂蚁花呗”页面后,点击“还款”下方的“分期还款”链接,即可进入分期还款页面。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

    蚂蚁花呗怎么分期付款二:手机端。1、登陆手机“支付宝”客户端,在“钱包”选项卡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按钮。2、利用“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如图所示的“花呗还款”二维码。

    3、待扫描并关注“花呗还款”服务号成功后,点击”我想”-“分期还款”项。4、此时将进入“分期还款”界面,在此可以选择“3期”、“6期”、“9期”和“12期”还款。

    蚂蚁花呗分期付款利息是多少?

    蚂蚁花呗目前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可以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来还款,每个月还款日只要还系统给出的估计金额即可。但是分期付款会产生利息的。

    例如:1000元要分期,3期分期总金额的2.5%:25元(既每期还款1025/3=341.6,连续还款3个月),6期分期总金额的4.5%:45元(既每期还款1045/6=174.2,连续还款6个月)

    9期分期总金额的6.5%:65元(既每期还款1065/9=118.3,连续还款9个月),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88元(既每期还款1088/12=90.6,连续还款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