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用处有哪些 哪些情况影响芝麻分?

    芝麻信用分用处有哪些?如今,各种生活服务和金融机构都可参考芝麻信用分,芝麻分高的用户还有机会享受更优惠的服务。那芝麻信用分具体有哪些用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芝麻信用分用处有哪些
    芝麻信用分用处有哪些

    芝麻信用分用处有哪些?

    芝麻信用分用处一:提高花呗额度。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花呗额度,芝麻信用分越高,花呗额度也就越高。

    芝麻信用分用处二:申请消费贷款。芝麻分达到600分的用户有机会申领“借呗”。芝麻信用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申请相应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产品,门槛比“借呗”高一些,目前需要芝麻分700及以上才行。

    此外,芝麻信用也已开始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把芝麻分作为放贷的依据。比如引入芝麻信用分的“玖富”表示芝麻分高,可以享受的借款额度就会更高,利率也会更低。

    芝麻信用分用处三:办理签证。目前通过“阿里旅行去啊”签证中心就可申请办签证。芝麻信用超过700分,可以办理新加坡签证,超过750分就可以办理卢森堡的签证。满足条件的用户,可少交的材料:在职证明、收入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机票酒店的付款凭证等。是不是很方便,是不是很省事?

    芝麻信用分用处四:租房福利。相信不少“北上广漂一族”深有体会,很多租房平台都会参考芝麻分,甚至还有信用地方租活动,这对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缓解了不少经济压力。

    芝麻信用分用处五:租车福利。芝麻分达到600分,可享受车纷享智能租车,无需押金,还能先用车后付款。芝麻分达到650分用户,无须交押金或刷预授权,就可以在全国700多家神州租车直营门店,预订押金在5000元以下的短租自驾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