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八点注意事项提醒你

    当你们看到的时候或许会觉得,怎么又是贷款买车的问题。我想表达的是,即使大家关注过不少关于贷款买车的,但是有些人在真正面临贷款买车时还是会吃亏,所以在此,我不得不提醒你们,贷款买车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总结了八点注意事项,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贷款买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一:隐性费用需提前了解。一般这样的情况在二级经销商这边容易出现,其实只要消费者在订车时,问清楚总价包含的费用,是否有其他隐性费用比如:新车检测费、出库费等等,并且还要注意贷款合同是否是由银行提供的,以免造成提车时的麻烦。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二:分期付款车险绑定。消费者如果选用信用卡分期买车的方式,一般汽车经销商会要求在指定的保险公司办理指定期限的车险,消费者要注意该车险价格是否可以接受。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三:口头协议无保障。除非是消费者自己在银行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提取款项后,去4S店全款买车,否则其他形式的贷款买车,都无法获得全款购车的全额优惠。而此时汽车销售商往往会口头上对消费者承诺种种优惠,不落到笔上的承诺,都是纸上谈兵,为了避免今后引起的纠纷,消费者在选择车贷方式时,需要考量一番。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四:贷款额度要弄清。一般来说,以个人信用或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最高可贷20万元;以所购车辆或不动产抵押申请,可贷金额为七成;第三方保证贷款申请的(银行、保险公司除外),可贷金额为六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