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贷款为什么被拒? 看看这八类情况你有没有

    申贷被拒,借款人最不想碰到的一个问题。申请贷款为什么会被拒?但是就像银行不会无缘无故借给你钱一样,信贷经理也不会无缘无故拒掉你的贷款申请,一定是事出有因。如果知道贷款被拒的原因,那就好办了,改善这一点,下次申贷就不愁不能成功了。总结了一下,借款人申请贷款被拒最易发生的8类情况,赶紧看看有没有自己吧?

    申请贷款为什么被拒
    申请贷款为什么被拒

    申请贷款为什么被拒?

    申请贷款被拒原因一:申贷资料不真实或不详细。这一点,借款人总是很容易忽视,一般的心理是,我资质好,肯定没问题,可以资质好表现在哪一方面?那就需要你提供有信服力的各种材料。

    申请贷款资料如何填写有问题,那你被拒就没有任何可以抱怨的点了。一般来说,填写资料的时候,必务诚信、详尽,不弄虚作假,不偷工减料,不符合自己情况的话一句不写,该回答的问题一个不漏,做到这两点,资料填写这一关就过了。

    申请贷款被拒原因二:征信不良。个人征信不良,申贷时,阻力也会非常大。但是,不同的金融机构,对个人征信的要求不太一样,国有银行最为严格、商业银行次之、城商行紧随其后,小额贷款公司和P2P平台,对信用的容忍度则会高很多。

    有一个标准借款人可以参考一下,假设你有连续三次或是累计六次以上的逾期还款记录,那么申贷就会相对较难,但在这个范围之内,一些金融机构还是接受的。许多金融机构将芝麻分纳入信用参考范围,所以适当维护好自己的芝麻信用也是相当重要的。

    申请贷款被拒原因三:工资收入过低。工资收入是判断一个人还贷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收入高,申贷通过率高,还容易拿到更高的贷款额度,工资低,那你的申贷之路可能走起来就比别人更难。

    工资收入过低其实非常好判断,贷款产品要求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你月收入只有3000,当然不行,还有一点是,有一些产品要求的是打卡工资,比如打卡工资不低于5000元,实际月收入要求会比打卡工资更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