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好? 平安车贷PK宜车贷

    所谓汽车抵押贷款,就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由于汽车是损耗品,估值麻烦且受交通事故影响极大,国内许多大型银行都很少涉及这项业务,我们以国内汽车抵押贷款做得相对较好的两款产品平安车贷、宜车贷为例,看看汽车抵押贷款哪家强,谁家的产品更有竞争力呢?

    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好
    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好

    平安车贷vs宜车贷

    汽车抵押贷款一:平安车贷。平安车贷分汽车抵押贷款和车主信用贷款两种产品,前者借款人将自有的车辆抵押给银行,直接获取贷款,后者只需车主有车,仍凭自己的信用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二:宜车贷。宜车贷是宜信集团旗下产品,提供二手汽车抵押贷款、汽车变现、二手汽车典当、汽车质押借款等金融服务。目前,汽车抵押贷款分为分期类(不押车)、GPS类(不押车)和移交类(押车)三种模式可以选。

    汽车抵押贷款哪个好?

    汽车抵押贷款申贷条件PK

    平安车贷的两款产品,对汽车都有附加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5-55岁之间,有合法稳定收入;借款人名下车辆,且当前无抵押;车辆购买不超过5年(以首次上牌为准),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汽车抵押贷款对车龄和里程数有限制,而车主贷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具有中国国籍(港澳台暂除外);借款人名下有车,且拥有对该车辆的所有权。要求汽车无贷款,申贷人要求门槛比宜车贷稍高。

    12下一页